close

【時間】是一種療癒、無色、無味
唯一的副作用是------變老

記憶可以停留在某一時期,不管是美好、心酸、苦辣、激情
它總是陪伴在我的身旁,每個寂靜的夜晚,所有的畫面,都會慢慢地流動,彷彿昨日
對於這些回憶,總是留下最甜蜜,或是最酸澀,或是窩心的一刻

 

常聽到別人說,得不到的最好
我曾經擁有過,我曾經失去過,我現在仍擁有,同樣地,我現在仍然失去當中
因為,記憶就在腦海中,所以,我擁有...............
因為,掛念中的你,我碰觸不到,所以,我失去中.................

我知道,你領養了一條流浪犬,我猜想,你的專注,已經移轉到牠的身上
身邊你所專注、所愛的人、事、物
都足以讓你的腦區淨空,拋棄過去的回憶
於是乎,某個時期的回憶,慢慢地被推擠出去
也許,你不是這樣,只是氣不過我,所以,選擇了心灰意冷
或許,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以為我們之間,在彼此的心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無堅不摧
蟻穴、終敵不過潰堤,任何的單一,都可以被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故事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