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的夢迴,真實到醒來仍在夢裡
夢裡,去了你的房間,待了好一會兒
離去時,忘記了手機仍放在你的書桌上
匆忙地離去,在計程車上想起了手機,
因為想打電話給你,所以才發現不見手機
回至你的房間,看見了他也在那裏,你沉默不語
手機不在桌上,各個角落尋它千百度,在浴室的角落,發現了它
出了浴室,彷彿有一雙眼睛監督著我離去
餘光瞄了你一眼,仍然,不見你望向此端,
只見你低頭不語從身邊匆匆走離,

因此,知道了你的擔憂,於是,倏忽地離去你的房間
回到計程車上,繼續我的旅程,
我的旅程,是忙碌,也是盲目。

路上車拋了個錨,剛好下雨,雨下的大,淋濕了頭髮
於是在夢裡的車上,想起了有一次,真實的場景,
我下車辦事,回到車上,
你說:
[剛剛望著你的背影,感覺你好孤獨]
我輕輕地回話,[有你在,我不孤獨]
但是,當時你的一句話,卻敲中了我的內心,
的確,我沒你想像中的堅強
的確,我心孤獨,只是,鴨子嘴硬,不想承認
夢裡,攪亂了我的頭髮,也攪亂我的思緒
真實與夢境,卻不小心地碰在一起

起身,傻坐在床邊,回想在夢裡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