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將近一年半了,沒了你的音訊,不知道是否該偶爾的敲你LINE

最近在YOUTUBE聽到了一首【You are the reason】,旋律很美,很動聽
像敲到我的心坎裡,一些簡單的文字,如同我想對你說的話

你的IG,放上了一個蛋糕,我知道,這是前年我生日的前一天,你買給我的蛋糕,我們一起享用的蛋糕
謝謝你,仍然記得我的生日,用你的方式,祝我生日快樂,我收到了你的祝福,謝謝你

我也很自我的認為,你在3/10自己的FB所放的上的歌,讓我.................................
極大的渴望,立即奔向你的身旁,向你道歉,向你撒嬌,向你傾訴這段時間來,我有多想念你

依然,在夢中,你出現了
仍然,你一點都沒變,美麗而動人
居然,醒來後,我的手中,只能抓到一把空氣
當然,我需要你溫柔的問候以及凌人的脾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