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情人節可以這樣過



打電話談天   成了一種奢求
昨天穿的毛衣   十年前的一個夜晚  H 送給我的耶誕禮物
雖然有些舊   但是仍然很好看   至少我這麼認為
今天在銀行看到了兩束九十九朵玫瑰   我卻連一朵也送不出去


當別人在羨慕著我住著一個還可以的房子時
我卻寧願還窩在過去的小公寓中
因為   那樣可以讓我心神安寧些
我不知道   將環境整理到井然有序  何錯之有 ?????



為何當別人惰於整理時  出手幫忙 
卻不小心讓數十年不使用的器具  不知去向
最後還得接受被拍桌叫罵 ?????


為何所有的家庭資源  大家都在享   而我卻只能一直受
難道  上輩子我真的欠你們這麼多?
似乎  不忠  不孝  不仁  不義  都是我........


心裡頭最安慰的時刻   只有   陪著Joahnn 玩 
以及   在夢裡擁抱著H 沉睡中  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今晚  在ICU看老爹時   我真的希望   躺在那裏的人是我
我可以體會   為何老爸選擇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