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夜飯,幸好有個麥當勞叔叔陪著我
老爹過年前進了醫院做檢查,原本想說檢查完畢後住個幾天就可出院了
哪知,不知道出的了還是出不了院了


初二的清晨五點,看護打電話來,這個時間接到電話總是不太好受
說老爹的病情不太樂觀,醫生等我到院
血壓一直升不上去,經過醫生的建議後,接上了呼吸器,大腿動脈也直接上了一些管線
直到早上八點半左右,老妹跟老哥去了醫院接班,我才又回家睡個回籠覺


下午,吃完了飯後,想說讓老妹回家休息一下,誰知,就在短短的十分鐘不到
脈搏心跳都停了,瞬時間,趕緊呼了醫生跟護士急救
急診室的春天的場景,就在眼前發生,而且,不是戲劇,而是自己的老爹


那時的心情很複雜,想說一般的大腸鏡檢查而已,怎會搞到這般田地呢?
萬一,要是萬一的話,初二大過年的,許多事情是很難辦的
經過了十五分鐘的急救,總算回來了,然而


進了ICU,啥時出的來,誰也沒把握
這幾天,親戚朋友打來,有的說盡力不要放棄,有的說交給天,有的說基於人道
到底,怎樣對老爸是好的?我也搞不懂了!
已經五天了,還是在昏迷的狀態,只有當我幫他穿毛襪的時候,腳會稍稍的縮一下
其他的時候,在他耳邊說話時,眼睛,也沒眨一下


還記得初二的早上時分,帶著Johann到醫院樓下吸口新鮮空氣時,


他問我說 " 爺爺,怎麼了!"
我答 " 爺爺,現在很危險!"
" 那爺爺會跟Doggie一樣嗎? "


許久,已經太久了,
我沒為老爸留下一滴眼淚,
那天,抱著Johann,我.......哽咽..........說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