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像這兩天般與妳聊著天,也因為如此,讓我這兩天很好入眠。
記得妳過去常常說我每次看到妳就想睡覺。
我想,我大概知道其原因,因為有妳在身旁,讓我可以安心,不焦慮,精神放鬆,所以,就會想睡覺。

沒有妳在身旁的日子裡頭,的確,睡眠品質一直不佳。長久下來,心悸、焦慮、接踵而至。
我也不知道這會持續多久,下午,向妳借鑰匙,妳一直說沒空找,並說日後還很長,可以慢慢來沒關係,試問? 當初開始使用數位相機,因對數位相機不熟,結果轉存時導致相片皆無故刪除,當時幾乎想摔了相機,而妳也是說.."沒關係,日子還很長"

結果呢? 從民國九十年直到今天....我仍無法拍幾張相片保存,因為,身邊的照片實在太少了。

這幾天,一直在尋找洪曉蕾的照片,有一次,看著電視,突然從某個角度看著她......怎麼這麼像!!!!! 原來....Honey.....妳天天都在電視機裡頭,但我有多少機會可以這樣天天看著妳呢?
2005/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