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是你內心真正的話,我虛心接受。
我想,你沒注意看到隱藏在文頭的一句話。
說真的,我無法形容現時的心情與位置。
能感受到的是,無止境的冷漠與無助。
實際面臨的狀況,卻是心裡面最不想接受的現實。

深夜看著星空吞雲吐霧,腦海裡顯現的那個伊人,與十年前一樣。
在我一生中,對著我耍賴,而我又能欣然面對並樂於接受的人,有兩個,一個現在四歲,
另一個,你認識她已三十多年。

能讓我自二十幾歲至今天,仍傾心於她,並時時刻刻地掛念著的她,你,已認識她三十多年。

Dockers 的線衫,有些舊了,但仍三天兩頭穿。

平井堅的CD,總會在我車上的CD音響中,六片中的一片。

第一次約會的上衣,十年了,仍在衣櫃裡,因為它值得我保存。

杜德偉情人專輯所送的對戒,It always store in my car,always.

Bally 的皮夾,怕弄壞,也被深鎖在置物櫃裡,因為,它對我很重要。

爲了幾張救不回來的數位照片,差些被我摔的相機,其實老了,但是仍舊被好好的保存
,畢竟,我們一起用過它。

經過以前常ㄧ起去吃飯的小餐廳,路過時,仍不免會轉頭望一下,看看過去常留駐的影子。

阿蓮小山的廟,仍然會在有空時,稍微微去看一下,只因,那棵榕樹下,
是我第一次牽著她的手,卻心裡膨湃,喜上眉梢的一刻。

上個月,跑到了中山大學的山上,往下俯瞰船隻熙來攘往,只因,那一午,
已成深刻記憶裡的極光。

很想再與她如從前般輕鬆的聊著天,卻如同隔著太平洋,連捎電話的勇氣都越來越薄弱。

現況的殘酷,在她的北鼻下來後,已經感受到倒數的滴答聲。

原以為努力的在事業上奮鬥,以便迎接夢想的到來,讓她可以很幸福的被呵護,然而,
卻與實際大相逕庭。

改善了外在的環境,卻無法改變我心裡的寂,但仍讓自己一直相信一個信念,
以維持持續不斷的動能,那個動能,已越來越微弱。

看著父親過往的嚴肅,跋扈,臨老卻得不到一個尊重,當時被打壓的我,還是得耐著性子,
把屎把尿,卻因未發覺自己也近不惑之年,閃了個腰,照護兩老的重擔,仍然,在自己的肩上。

每天面對的"她",卻仍不時的溝通,對於所謂的"家",所應擔負的責任,伊人,依然故我,
十多年了,累了!

他人眼中的成就與讚賞,自己看來,卻必須躲在被子裡哭,何苦,讓自己擔負這樣的壓力與無奈,
卻無人可訴苦,或是任何精神上的慰藉。

原來,這就是人生,原來,這就是現實的世界。

ㄧ天到頭聽著旁人炫耀式的大談用金錢去消費購買來愛情,我卻必須附和,
並假裝很有興趣的討論,那污穢的男人世界,其實,自己卻一次經驗也沒有,只因,
興致不在此,並且,心裡有個人常駐我心,我覺得,沒人比得上她。

如果,在生日那天要我許個真正的願望,我希望,當晚能好好的休息,並且,
只帶著我願意接納的回憶....從此....長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