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起眼睛,還記得長相嗎?

深烙在腦海裡的印象,如在我的心裡,遺忘,難上青天。
閉著眼睛,伸出手來,想像撫摸著你的臉龐,溫暖,直搗我的心房。
曾經想像,與你度過每一個日落黃昏,每一個絢麗晨陽,
星空,但願就在我們並肩仰躺的天上,碰觸著你的肩膀,十指相扣。

閉起眼睛,想像你的樣子.....
你.....有雙清澈的大眼
你.....有支挺挺的鼻子
你.....有對性感的鎖骨
你.....有個溫柔婉約的音頻
你.....有雙再美不過的雙手
你.....有顆再柔不過的心
你.....有個美人胚子的下巴
你.....有個孩童般的頑皮個性
你.....偶爾雙眉深鎖,若有所思
你.....有對人人愛偷瞄的雙腿

曾經看過一個戲劇,對白是如此,
" 請你閉起眼睛,想像我的樣子,如果想不起來,那麼,我曾經存在過你的心裡嗎? "
" 我曾經讓你快樂過嗎? 如果沒有,請輕易將我忘記,如果有,也請試著讓別人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