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有時候,悲觀只是ㄧ種藥,只是爲了轉移心情上的缺陷
快樂的時候,或許很短,因為人生大部分是苦痛的
也是因為痛苦總是隨侍在側,因此也告訴人們,必須活在當下,把握時光

說來也怪,經歷過痛苦的路程後,回頭望望時,反而會令人感到喪氣,說不上來怎麼回事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椎心之痛,刻骨銘心,忤逆之罪,子不其子

今天下午,又被長輩轉話了一番,感覺像是被老爹當場訓斥,去~~ 涼什麼,老子都不老子呀 !
我不時地在想,假設今天的我,是在育幼院長大的,也許,牽絆也沒那麼多了
也不用去滿足那麼多人的想法了,只要自個ㄦ活的自在,就好了 !

今早聽到了ㄧ句不錯的話
山......自然......水.............自由....... 
人..................自在.......................

感覺到風在動__感覺日出在遠方的海上
感覺到心被輕輕的呼喚___感覺自己像透明一樣
跳躍在樹葉間閃動的光__這一刻思緒__無法和別人分享
我已把從前忘了__我也把未來忘了
世界還依然繼續它的規則
我的心有那麼自在的心跳
而生活的追逐__再也不重要
只看到今天陽光多麼好

感覺夢在遠方__感覺可以自在的飛翔
感覺到心被輕輕的呼喚___感覺自己像透明一樣
跳躍在樹葉間閃動的光__這一刻思緒__無法和別人分享
我已把從前忘了__我也把未來忘了
世界還依然繼續它的規則
我的心有那麼自在的心跳
而生活的追逐__再也不重要
只看到今天陽光多麼好
感覺夢在遠方__感覺可以自在的飛翔
感覺天空在慢慢的靠近__感覺越過時間的海洋
拋開了所有的誘惑慾望__更能夠體會__簡簡單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