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hours ago, you changed FB password of yourself, I think it's meaning something, yes, it's meaning something.

完全不知道,為何惹怒了你,為何你下了這樣的決定,但是我猜,你有你的原因
不想去設想,在未來的人生,我是否還能聽到你的音訊,你的留言
因為,你已經不回訊息很久了,只是我單方面在留訊,只是單方面

隨著年紀越大,慾望就越少,只是需要一個人可以談心事,這樣也變成了一種苛求
要得不多,也許太多,因為你不需要陪著我瘋
可是,愛情不就是這樣,不管年紀多大,總會有一個想法伴隨
這個想法,很單純,很遙遠,很虛幻,很憧憬,很美

這首歌,是在18年前我們常常一起聽的歌
當時,你問我這是誰的歌,我一下子就猜出來了,還被你打了一頓
打在手裡,甜在心裡,因為那種"打情罵俏",我懂.........
那一陣子的歌,一直圍繞在他的身上,我們幾乎已經可以互相雙目對視而吟唱
只是好景不常,事情往了兩邊走,距離讓我來不及追上

四月九日的那天,真的很累,累到回家倒頭就睡,後來因為傍晚約了人,前往的路上有他人跟隨,也不便留訊
因此,慢了許久的時程告知,因此,你不開心,我懂
你責備,我反駁,你說我沒把你放心上,我不認同
不認同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我沒有這種心思,因為打從心底不是你說的那樣
我無法在別人面前大方地留訊,因為我得保持神秘,不能讓他人知道我留訊給你
所以,當下無法告知我的行蹤,你說我跟他老是黏在一起,我能說甚麼?
他的行為,你是知道的,他的思維,我也說了很多,很多狀況下,我也不懂,也不想去懂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做我該做的就可以。我只須懂我自己、
跟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心裡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