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否知道,這陣子我的心像在天上飛,好像回到了許久的以前,頓時年輕了十歲,只不過眼睛比較差一點,老是看不太清楚而已,可是,體力上應該還是相去不遠,不過,也許是因為心情愉悅的緣故,所以尚未疲態乍現伴隨。

 

心裡一直有個疑問,但是又有點忐忑,為何突然間,你又熱情了?

你可知道,原本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有這種機會,可以再次如此貼近你,輕聞你的髮際,輕撫你的臉龐,凝視你的眼眸,緊握你的雙手。

 

每每握著你的手時,就會想起一句詞句,「攜手共白頭、掌心繞指柔;紅塵伴君渡、一生一杯酒」,當年第一次失去你時,心裡的不安,影響我後來的性格,原本就多愁善感的我,卻無法抵抗任何電影或戲劇的悲情,總是會以淚洗面。

記得當年剛分手時,就看了「我的野蠻女友」,結局時就讓我欲罷不能了,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我有勸你不要看這一齣電影?因為女主角的第一任男朋友過世了。到今天,我要是自己過去給阿嬤上墳時,還是會繞過去給「他」上個香,請求他保佑你幸福快樂,雖不能擁有你,至少要看到你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的分分合合,中間雖然也算不上交往,但是至少偶爾聯絡,這樣的過程,尚算欣慰,畢竟可以矇騙自己,我們還在交往,只是距離比較遠些,但總比見不到面好多了,真的忘記了,到底有幾年,一年根本見不上一面?跟牛郎織女差不多,我知道你不願意給機會,但是我總是假設,你真的很忙,所以沒空可小聚。

 

送一首歌給你,好嗎?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I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