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在部落格裡頭,紀錄一些東西了,也許,被感動的次數不多吧 !
昨天朋友寄來ㄧ封郵件,看完之後,決定要動用大眾的力量,來幫助他.....
所以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時常提醒自己,下次經過,一定要撥空駐足 .......




回想過去旅遊的經驗,何嘗不是像一般人一樣,買個紀念品或土產給朋友或家人
但選擇商店時,往往也都是往媒體、雜誌、朋友介紹過的店點走
就像在追求時尚品牌一般,連食品也都往名店走

今天,我被上了ㄧ課,就像被老師狠狠的在頭上敲了ㄧ下,那是我們走向商業化都市後的後遺症
曾幾何時,我變成了媒體工業下的鴨子,只知道被填充,不懂的去發掘
我不知道這個老伯的鐵蛋品質如何,味道如何 ? 但是我知道,這樣可以幫他ㄧ點點小忙
也讓他可以有自尊的在這塊土地生存下來........

我願意信任阿伯鐵蛋的品質,就算不是最好的,至少對我的生命不致威脅
今天的台灣,信任太少,責備太多,所以人與人之間,互相猜忌得嚴重
也許詐騙集團很多,也許濫用愛心的人很多,但是,我並不願意
就此去停止信任人,去傳撥愛........

希望能盡自己棉薄之力,幫這個阿伯.......
賣鐵蛋的阿伯
請用IE點看,其他的瀏覽器可能聽不到音樂,看不到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