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個時間的前幾週,老是左思右想,該送你個什麼東東?
今年此時,仍是那個不另人頭疼的禮物,卻該頭疼的是,你不接受的問題。
去年精心製作的線上播放小羊歌聲,今年已不復存在,因為太久沒進無名了~~
我想,你今年也沒點菜,應該是用不著我了吧!


在香港機場買來要送你的東西,至今仍在我手上,何時能交給你呢? 我還在猜....
不過,這個跟生日禮物無關,只是單純的一個禮物。
既然是你的生日,當然要送大禮,不過,既不是Tiffany,也不是Mini。
能沉靜你心靈的東西,或許比較貼切吧!
今天上了你的Blog 上看了看,許久沒新產品了,但是,你好像多了個忠實的讀者。


在寫此格文的同時,發覺你剛PO上去,那沒禮貌的描述法...啥叫..."好野人朋友"....
怎沒在那過一夜呀! 蔚藍的大海,在呼換著你呢....快到它的懷抱去吧.....
唉! 寫了寫,心思又被拉到2000年的五月去了,
那年第一次住進Yoho,第一次跟你下西洋棋,被扮豬吃老虎,第一次跟你一起玩滑水道.....


讓我提醒你上次去墾丁是啥時後吧! 民國九十五年六月十二號....清楚了嗎??????


開著 iTune 聽著音樂,不知不覺,那首 Always on my mind 又響起來了....
我親愛的上帝,你就得這樣捉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