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在夜深人靜時,靜靜回想過去
那個每一秒鐘隨著記憶失去的過去
如果在面前就有一座湖,信手伸入口袋,取一個銅板
許個願,告訴湖神,就讓記憶停在我可以完全記住所有的那一天


看著一本不算完美的故事,其實是一件很缺憾的事
因為那會讓人如同永久被冰凍的冰河裡
睜著雙眼,讓後來的記憶,持續的推擠先前的記憶


已經快要無法分辨,到底哪一段的記憶是真實? 哪一段的記憶的虛幻!
只是時鐘不停歇,一直往看不清的未來前進
或許,不管是真實或虛幻,在心裡.....只留下願意留下的迤麗 ~~


幸福的風鈴........http://mymedia.yam.com/*/2088714


好想念 吻在唇間細細的甜蜜
最喜歡 你喊我傻瓜的聲音
我把幸福 遺落在指縫裡
我讓未來 模糊了焦距
不習慣 你不在心房上的寂靜
好討厭 電話那頭沒有你的迴音
我把心繫 溶解在躊躇裡
我讓等待 哭啞了聲音
現在 讓我告訴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吸
只讓你 帶我看山頂的風景
只許你 抹去我臉上的淚跡
只有你能讓我聽見幸福風鈴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