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安親班,當天真是給他寒冷,冷不哆嗦!
上個學期,兒子的成績單有點慘不忍睹,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只是國語給他兩個七放在一起,挖哩勒!
我學生時期成績不怎麼樣,也不曾讓國語是這等分數呀!  但是他數學倒是來個一分棍帶兩個蛋,可以接受!

正在跟安親班老師討論他的國語成績時,冷不防老師給了個回答: [他的成績是還可以,不是最好,但也不差,但是以一個男孩子來說,他的行為窩心到不行],當下,我沒接話,但是上了車之後,我卻暖心不已,成績不是一切,心地,才是我覺得驕傲的地方。

愛孩子,永遠時間不夠多,看了一本書,才驚覺大部分時候,我的寵的不是寵。
大部分時候我的愛也不是愛,只是控制慾作祟罷了!
他要挨著我的邊邊睡,隨他吧! 又能有幾年?
他要我抱著他睡,就依他吧! 還能有幾年?
他會在起床刷完牙之後,刻意跑過來說要抱一下。
在路上走路的同時,他會牽著我的手。

等到他青春叛逆期時,你要跟他說句話,都是奢求,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