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走了,我卻無法陪在你的身邊,陪你哭泣

第十六個年頭,我依然站在這裡,遠遠的感受著你掉眼淚

我無法接觸你的心跳,無法分擔你心裡的痛,但是我卻能在遠方感受到你的傷悲

就像十五年前,LUCKY 遠走,你傷心地躺在我懷裡哭泣,我還能拍拍你的背,輕撫你的髮髻,不要再掉眼淚

他老了,是時候了,我知道這一天終究會來臨,但是不捨總是會有的,心痛總是存在的

你累了,我也知道,你煩了,我也感受到了,只能對上蒼祈禱,他的下一世,能再繼續陪你走過一段黃金歲月

在天堂,是一個快樂的地方,因為他每天都能看著你,護佑著你

縱使我們看不到,也寧願相信有這麼一個地方,他就站在那裏看著你

還記得有次去你家,他拼命掙扎對著我跳,我萬萬想不到,光是短暫的氣味,他卻仍記得

幸好有他陪著你,渡過一大段你不愉快的歲月

幸好有他靠著你,渡過你不開心的每一刻

但是,親近的背後,帶來的就是一個傷痛,因此,這需要時間撫平情緒

也許,你並不想讓我知道,但紙總包不住火,會有蛛絲馬跡可追尋

我只能在遠方說聲無法安慰你傷痛的話,他,很高興有你陪他一生的歲月,直到終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全站熱搜

    weverly0624-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